上海访民给良心犯寄慰问卡 表达敬意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再过十几天,2013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中国新年来临之前,上海的访民们发起了给在2013年被刑拘的67位“良心犯”寄明信片的活动,为这些被他们视为勇士的人送去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上海访民从12月11号开始,将分批为在2013年因为坚持民主、自由,而被当局刑拘的“良心犯”们寄送祝贺新年的明信片

上海访民李惠芳:“我们都劳教过,都关过,我们都有体会,我们在关押的时候,也很多给我们寄明信片,在里面的人能收到外面人的关心,心里很感动。所以呢我们也发起了寄贺年卡。”

参加这次活动的上海访民毛恒凤表示,之所以会给这67位被关押的人寄明信片,是因为他们都是无罪的。

上海访民毛恒凤:“我们认为这些人都是没有罪,是政府对他们进行迫害,希望更多人关注我们人权的状况,希望政府的工作人员知道,他们这样镇压是错的,也镇压不了大家向往民主、自由、人权。”

据了解,这次上海维权人士发贺卡的主题是“感谢一路上有你”,活动将持续到中国新年。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