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有替身 扮驯鹿过圣诞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英国乔治小王子即将迎来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他被打扮成1只小驯鹿,他的叔叔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扮成圣诞老人,王室四代同堂欢度圣诞节。

据中央社报导,一组王室四代齐聚一堂欢度圣诞节的照片,乍看之下,看似是在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 Castle)拍摄:

乔治小王子眼前除了笑容满面的爸妈,扮成圣诞老人的叔叔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还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和康瓦尔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也都齐聚一堂。

乍看之下,你可能会理所当然地自认为,私下提前偷窥到王室欢度圣诞节的照片。事实上,这些照片是摄影师杰克森(Alison Jackson)请来酷似王室成员的分身所拍成的玩笑之作

图: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22292/Prince-Georges-Christmas-sees-Prince-Harry-dressed-Santa-Claus.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