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斗殴酿1死 竹市警逮凶嫌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今天凌晨,新竹市一家KTV发生一起青少年斗殴案件,导致一名少年重伤身亡,主嫌已向警方投案。

据中央社报导,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凌晨1时许接获报案,指称有青少年斗殴,现场一人重伤。警员赶抵现场后,协助将受伤少年送医急救,同时也封锁现场采证和调阅监视器影像,并留置与被害人同行的4男1女协助厘清案发过程。被害少年送医后,因伤势严重,宣告不治。

警方说,主嫌伙同其他7名嫌犯至KTV找被害少年寻仇,其中主嫌持尖刀与另2名嫌疑人进入包厢后即以尖刀刺中被害人颈部下方。

经调阅店家和附近路口监视器画面,锁定主嫌为17岁的一名少年,持拘票拘提。

主嫌下午在父亲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起出犯案时的血衣,警方着手厘清主嫌犯案动机,并追查其他一同前往KTV寻仇的共犯到案。

检方与法医下午到殡仪馆验尸,初步判定死者颈部下方一刀是致命伤,凶器是尖刀,将于明天解剖,厘清确实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