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狂冒汗 体验吹玻璃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为新专辑宣传,歌手伍佰亲自体验制作玻璃盘,向日本吹玻璃大师学习,不过高温的制作环境,让他狂冒汗,趁着制作空档,伍佰还拿起小电风扇,狂吹风。

不顾形象用力吹,在专业老师指导下,歌手伍佰体验制作玻璃艺品。

歌手 伍佰:“刚才吹玻璃的时候,感觉很奇妙。因为那个杆子其实是很重的,然后你又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你只能听指令,去做那些动作。”

歌手 伍佰:“这个形状是我自己用出来的。”

高温玻璃不断冒出火花,制作出来的成品,璀璨耀眼。闪亮的玻璃盘,呼应新专辑名称,一向又唱又跳的伍佰,却说,新专辑改走另类路线。

歌手 伍佰:“打死不会跳舞,这次希望带给大家一种很久没有听到的那种歌曲,就是你听了歌之后,你有释放。”

歌手 伍佰:“你不要搧我的脸,不是搧那个东西啦。”

高温的制作过程,伍佰满脸都是汗,空档时间自备小电风扇狂吹风,一派悠闲,难得的吹玻璃体验,也让我们看见,这位摇滚天王,率性的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