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教授在韩国预警中国经济危机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随着中共高层派系的深层分裂及贪腐等问题的全面恶化。全世界经济学家们也在纷纷揭露中国经济的真实面目,并预警中国正面临空前的经济危机。近日中国问题专家,经济学博士谢田教授应邀,在韩国举办的针对中国面临的经济及社会等问题的座谈会,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和欢迎。

本月10日至11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经济学博士谢田教授应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台的邀请,在首尔举办了《透视中国经济现状》为主题的座谈会。很多南韩企业界和政界人士慕名前来参加。

长寿床公司 社长 崔昌焕:“听谢田教授演讲后,有了对中国未来的展望,和对未来经济走向的答案,这是非常有收获的演讲和聚会。”

谢田教授对中国近期各大银行发生的钱荒、影子银行、巨额外汇储备及人民币汇率问题、地方债务危机、房地产泡沫、中共的经济数据造假等问题做了深层的剖析和讲解,并指出中国的经济危机正一步步逼近。

南卡罗莱纳大学 经济学教授 谢田:“除了GDP造假,中国几乎所有的数据都是假的,包括CPI的数字,通货膨胀的数字。”

谢田教授也对中国的社会、政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特别谈到目前正在发生的,看九评认清中共、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三退觉醒运动才是不用流血冲突,和平解体中共和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经济、社会问题的最好办法。谢田教授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中央大学 经济学教授 安忠荣:“随着退出中共党组织人数的增多,经济及社会等问题的很多矛盾,也都能自然解决,觉得这个观点很独特,今天学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

谢田教授已经把近些年发表的演讲及论文,汇集总结到了《赤龙的钱囊—谢田看中国经济》一书中,此书于上个月出版并在全球发行。

新唐人记者 正然 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