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信箱出包第4天 网友不满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截至今天(12日)雅虎信箱(Yahoo Mail)服务中断已是第4天了,许多使用者抱怨无法读取或寄出电子邮件,数千名使用者在社群媒体上表达不满,雅虎对出现这样的问题深感抱歉。

据中央社报导,雅虎在微网志推特(Twitter)上表示:“我们持续在努力解决问题,请您耐心等候进一步更新。”

雅虎昨天曾为信箱服务出包一事道歉,并承诺当天会把问题解决,只不过问题还是存在。

雅虎不愿说明加州时间9日晚间以来,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雅虎信箱服务的使用者人数估算约有2亿8000万人。

雅虎通讯产品资深副总邦福特(Jeffrey Bonforte)透过Tumblr简短表示:“对于雅虎信箱最近的问题,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邦福特表示,雅虎1个资料中心“硬体出问题”,以致信箱服务停摆。

雅虎信箱使用者上到线上聊天论坛及推特,表达不能使用电子邮件服务的不满,有人甚至表示,要改用谷歌(Google)的免费信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