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侨团参与庆祝双十 筹委会颁奖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为了感谢纽约侨团积极参与庆祝中华民国102年双十国庆,筹备委员会周四(12月12日)为近60个侨团颁发褒奖。

尽管天气寒冷,大纽约地区还是有近60个侨团的一百多位侨胞与会,主任委员王金智感谢侨胞对中华民国的一份热爱,积极参与,致使双十国庆的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纽约皇后区侨界庆双十国庆筹委会主任委员王金智:“今天是我们的感谢餐会,我们感谢所有侨社在这次的活动里出钱出力,而且对我们的团体都有很大的共识与认知。”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等嘉宾为筹委会以及各社团颁发褒奖表示感谢。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大家都能够群策群力,把这个活动办的非常的成功,非常的圆满,那么我在这边仅代表我们办事处对他们至上最高的谢意。”

侨胞还畅谈了尽管移民海外,但是对台湾的乡情却永远根植于内心深处,他们希望自己的国家繁荣昌盛。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