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记录片发布 制作人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最近关于汇丰食品所生产的“是拉差”辣椒酱的新闻不断。12月11日,一部33分钟的名叫“Sriracha”(是拉差)的记录片在网上首发,引发多方关注。全球好奇的粉丝们第一次看到辣酱的历史镜头,包括从创意到种植农场,再到机械化的工厂等等,制片人Griffin Hammond接受了本台专访,分享他对此片在第一天发布的感受。

虽然是电影发布的第一天,制片人哈蒙德先生已有超过1千3百多名Facebook追随者, 并收到了来自各地的好评。

制片人Griffin Hammond:“一个说,这部记录片,不仅温暖了味蕾,它也温暖人的心。”

制片人Griffin Hammond:“创始人的故事很鼓舞人。”

制片人Griffin Hammond:“实在是惊人的电影,惊人的视觉效果,引人入胜的故事,记录片真棒。”

制片过程很艰辛,最初汇丰食品公司创始人陈德(David Tran)并不同意Hammond 的计划, 他还要飞到泰国色拉差辣椒发源地采访,他不懂泰文,很怕被拒绝。

制片人Griffin Hammond:“抵达泰国后有挑战,我们到了,但不知道是否能进入工厂拍摄。”

对与尔文戴尔市政府控告汇丰食品工厂, 法官下令停止辣椒酱部分生产的禁令,Hammond表示了他对汇丰食品公司状况的同情, 同时他相信创始人陈德有能力解决问题, 因为创业的过程就有许多考验。

制片人Griffin Hammond:“他是个聪明人,他很关注提供好的产品,我相信他会找到解决方案。”

此部电影除了在网路上播放外,也参与了超过14个电影展,Hammond先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记录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