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教高球 向下扎根与国际接轨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曾雅妮裙䙓摇摇高球训练营,在苗栗全国花园球场,展开为期3天的训练课程,由雅妮和她的外籍教练亲自指导,鼓励小选手要有自己的梦想。

曾雅妮裙䙓摇摇高球训练营”12日在苗栗全国花园球场,展开为期3天的训练课程,初执教鞭的雅妮被问到,当过球道主播、球员、老师三个角色,最喜欢的是什么,她毫不犹豫的回答“球员”。

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当然是最喜欢当球员啊,我觉得球员、老师再球迷吧,因为我觉得球员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自己最喜欢在球场上,我的梦想。”

裙䙓摇摇团队这几年在国际间观摩学习,发现过去土法炼钢的方式已经无法让选手在国际上与人竞争,因此特别邀请雅妮和她的外籍教练吉克瑞斯特(Gary Gilchrist)亲自指导,帮助台湾的高球运动做好向下扎根工作。

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这些都是很难得的,像我在她们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接触这么多国外的资讯。”

三天的教学,高球教练吉克瑞斯特表示,训练不只是球技体能还有心理层面,更重要的是你人生的目标。

高球教练吉克瑞斯特(Gary Gilchrist):“我们不是只教他们怎么挥杆 , 我们要指导的是他整个人,这正是我们与众不同之处。”

雅妮说当她离世界第一很近的时候,她请教了Gary Gilchrist如何达到目标,教练给了她一个拼图,从休闲、旅行、到家人,人生中的每一块都要达到平衡。

透过这次的训练,也开启了这些十几岁的小选手们的高球人生视窗。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苗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