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府圆形大厅的午间舞会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一提到市府,你会想到什么?在旧金山市政府的圆形大厅,每月都会举行午间大厅舞会。湾区最著名的舞蹈团,会在这里免费为公众表演。

午休时间对于旧金山上班族而言,是一天中难得放松的机会。除了和三两同僚一起吃午餐外,还有什么活动可以大家一起参与?

在市府旁边工作的杰夫是探戈爱好者,他利用午餐时间过来看市府午间大厅的舞会表演。他认为这样的活动既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午间聚会的机会,活动内容也很有意义。

市民杰夫卡门说,“我觉他给游客们非常好的印象,我认为城市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服务。”

当天的表演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舞蹈秀。由来自阿根廷的探戈表演家潘帕 科尔特斯及他的伙伴们呈现。因为接受癌症治疗,这是他五个月来的唯一一次演出。潘帕从15岁开始职业舞蹈生涯,有53年表演经验。

探戈表演家潘帕•科尔特斯:“舞蹈是呼吸、舞蹈是梦想、舞蹈是生活。”

圆形大厅舞会”是由“舞者联盟”和“世界艺术西部联盟”主办,由旧金山艺术基金会和旧金山市府协办。该活动2013季的演出在探戈的曼妙舞步中拉下了帷幕,2014季的演出将从明年3月份开始。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