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圣诞节目 欧巴马戏弄金钢狼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圣诞节及新年佳节的脚步逐渐逼近,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带着一家大小录制年底特别节目时,卯起来开足了性感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玩笑。这个盛会由休杰克曼担纲主持,另有一堆大明星助阵。节目将于20日在TNT电视频道播出。

据中央社报导,欧巴马、他的妻子蜜雪儿(Michelle)与女儿莎夏(Sasha)及玛丽亚(Malia),前往国家儿童医疗中心(Children’s National Medical Center)参与录制节目“耶诞在华府”(Christmas in Washington)年度慈善音乐会。

这个盛会由休杰克曼担纲主持,欧巴马忍不住要把休杰克曼与他在“X战警”系列电影扮演的钢爪变种人“金钢狼”连在一起。

他说:“我想感谢主持人休杰克曼,因为他把金钢狼的利爪留在家里,让我们安心一点。”

欧巴马说:“手上有那些爪子,包装礼物时恐怕不太方便,撕烤肉倒是挺好用的。”

这个节目还有雪瑞儿可洛(Sheryl Crow)、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贾奈儿梦内(Janelle Monae)与演员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等一堆大明星助阵。节目将于20日在TNT电视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