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新片来台 回应港民是否当特首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风暴”主角刘德华林家栋今天旋风来台6小时,宣传新片,台湾发行商下午在记者会上开心宣布,大陆上映首周末3天票房已经人民币破亿,台湾也将在12月31日跨年档上映,盼这股票房气势能延烧到台湾。

主持人黄子佼:“有点短兵相接的感觉,刘先生你是要射媒体吗?”

天王刘德华和香港演员林家栋旋风来台宣传新片,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出场,还模仿电影的经典画面。

片中华仔挑战演技,演出最坏的好警察,尝试了各种警匪动作画面,加入大量的电脑后制及3D特效,增加电影张力,首次尝试担任监制的刘德华透露,所有的3D技术,都是出自台湾。

主持人黄子佼 VS.香港艺人刘德华:“所有3D是台湾朋友负责的,所以3D幕后技术是台湾团队,完全,所以从来没一个外国人,没用过一个外国人。”

刘德华大赞台湾3D人才,就连台上的互动访谈,也展现天王幽默。

主持人黄子佼 VS.香港艺人刘德华 VS.林家栋:“厉害,什么,厉害,厉害,谢谢你还带翻译来,谢谢,好大牌,我现在懂这个座位的安排了,原来你是主角我是翻译,我是主持人,辛苦你了,应该坐后面一点,对对对,翻译不可以坐太前面。”

主持人黄子佼 VS.香港艺人刘德华 VS.林家栋:“厉害,一点点,你厉害一点点,对啊,真的,怎么说呢,老师说的,老师说?对,哪个老师?不是是老实说,他实话实说,很老实的说,还不懂哪个老师。”

刘德华炫风来台只停留6小时,除了新片媒体更关注,10月份刘德华录制影像支持香港电视,不少香港人拱华仔当特首,对此,刘德华回应。

记者:“华仔,可以说一下,有没有考虑那个,特首这个部分,回应香港市民这件事情,当特首。”

香港艺人刘德华:“我没有想过这个,因为我一直都在,都在我的工作,然后我在那些,掌控一些,所有人的那个,怎么说,幸福,怎么说我是压力太大了,所以我没有想过这个事情,但是,如果需要我这种正的能量,去鼓励大家的话,我愿意跟大家一起,往前走这样。”

从演艺圈到公民活动,天王刘德华的巨星气势,一举一动,都受到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