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总理和我》开播 允儿演技受好评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又有新的韩剧开播了。那正是KBS电台9日首播的《总理和我》。这部韩剧的女主角是人气女团少女时代里最受欢迎的允儿,而男主角是实力派演员李凡秀。这也是以《冬季恋歌》掀起韩流热潮的剧本作家金恩熙的最新力作。

《总理和我》讲述了固执的总理权律(李凡秀饰)与梦想嫁给总理的年轻美女记者南多贞(允儿饰)之间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相差二十岁的李凡秀与允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9日终于揭开帷幕的《总理和我》以新鲜的题材和允儿不顾形象的滑稽演技得到了好评。曾出演《你是我的命运》、《爱情雨》等剧的允儿首度挑战演出傻大姐角色,为演出不惜抛弃女神形象。

韩国史上最年轻国务总理权律和漂亮但漏洞百出的女记者南多贞,两人的邂逅就十分不顺坦。被内定为总理的权律误会南多贞是跟踪自己的狗仔,非常讨厌对自己私生活刨根问底的这位女记者。而两人在一起的场面被曝光,传出绯闻。结果两人不得不开始假扮结婚的新生活。

李凡秀扮演的权律是一个性格直爽的男人。他以整齐的西装,配上八分头、直白的语气、冷静的眼神,成功表现了总理的特点。

而只要有绯闻就奋不顾身的小报记者南多贞,展现了“漏洞”演技,不仅经常摔倒、滚在地上,还一边写报导,一边开始花痴,露出傻傻的笑容,乱蹦乱跳,但却不失可爱。

《总理和我》才刚起步,不知能否为观众呈现一部令人满意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