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从天降 孩子喜迎减病痛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星期一在温哥华,圣诞老人从天而降,不过这次他可不是驾着麋鹿而来,而是乘坐直升飞机。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去看看。

圣诞老人驾着直升机来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啦!

在卑诗省儿童医院的儿童患者今年提前见到了圣诞老人。由于阑尾穿孔而住院的克里斯弗,腰部以下一直疼痛。不过看到圣诞老人后,他沉重的心情稍有好转。

BC儿童医院患者Christopher :“我现在好些了,过段时闲也会出院。”

Kody也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能带给自己一些新鲜空气。

BC儿童医院患者Kody:“我再也不想在医院停留了。”

下午一点鈡,白胡子圣诞老人从新西敏皇家哥伦比亚医院乘坐直升飞机来到卑诗省儿童医院,也给这里的小朋友送来祝福。今年,也是他降临医院送祝福的第八个年头了,每年的圣诞节前后,他都会给这些因为病痛而不能回家跟过圣诞的小朋友们送上礼物。

圣诞老人:“我觉得给他们带来欢乐非常好!”

Helijet直升机公司表示,他们多年来保持了这个在圣诞节的特别项目,是为了让在医院过节的儿童们也感受到圣诞的气氛。

BC婴幼运输护理队人员Ross Hallaway:“我们想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让他们有个更好的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