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韩国版《加勒比海盗》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韩国电影《海盗之到了海上的山贼》剧组近日公开了片场拍摄地,之前此片开机时公开了金南佶的山贼造型,这次更是曝光了孙艺珍和雪莉的海盗造型,吸引网友的关注。

海盗是一部航海冒险动作片,制作费超过100亿韩元,金南佶、孙艺珍、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雪莉等明星的加盟,使这部电影看点十足。

公开现场的当天,虽然气温下降,飘起了大雪,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媒体们对《海盗》的热情。
有150多名记者赶到了位于南扬州综合拍摄基地的野外摄影场。

这次公开的场景是饰演反派海盗的李璟荣正在审问被抓的以孙艺珍为首的海盗团和以金南佶为首的山贼团,孙艺珍以女丈夫形象现身,一身黑色行装,腰间佩戴弯刀,气场十足,而金南佶的山贼造型也是男性魅力十足。

公开片场之后,剧组举行了记者会,当天参加演出的11名演员出席了记者会,孙艺珍表示这部剧是韩国首次尝试的新题材。他将展现韩国独特之美。

《海盗》主演孙艺珍:“听说海盗在韩国历史上是没有的,在外形设计上只能参考《加勒比海盗》,在此基础上因为是韩国的古装剧,大家可以看到服装融进了许多韩国美的因素。”

继电视剧《鲨鱼》后再次与孙艺珍演对手戏的金南佶表示因为之前的合作这次比较轻松。

《海盗》主演金南佶:“可能是因为之前电视剧有合作过,因此这次比较容易,配合的也好,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比较顺利,我个人认为感觉很好。”

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雪莉以活泼,开朗的性格饰演海盗团的 “黑猫”,并与孙艺珍上演对手戏,这也是她首次接拍电影。也令许多歌迷们期待。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南扬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