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400万 展望公园冰场落成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每年有一千万游客造访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随着天气转凉,展望公园又增加了一个适合冬季运动的场所。

孩子们正在忙着穿冰鞋,这是他们第一次踏上展望公园湖滨的LeFrak冰场。

纽约市长彭博:“这是展望公园和布鲁克林重要的一天”

这一项目耗资7400万美金。

大部分资金来自联邦、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的拨款。

还有25%的投资,是各基金会、企业和个人的捐款,仅LeFrak家族就为此项目捐赠了1000万美金。

纽约市长彭博:“我告诉你,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你送的这个礼物。这是一件大好事。我知道是你太太要你这样做的,不过那也没关系。”

湖滨重建项目是近一个世纪以来,展望公园最大的开发项目。

展望公园联盟主席 Emily Lloyd:“LeFrak中心的落成意味着,这个原本(每年)只用四个月的娱乐中心,现在全年都可以使用了”。

夏天,这里将变身成为一个旱冰场。除此之外,还会有湖畔休息区、游乐园。当然,还会有一个咖啡屋。

展望公园湖滨滑冰场12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纽约市长彭博:“这是一个标志性的项目。它代表,市政府从2002年起就一直关注历史遗迹的翻修和城市公园的扩建”。

距离市长彭博退位还有两个星期。展望公园的湖滨重建项目是在彭博的大力推动下,近期落成的多个项目之一。可以肯定的是,在他12月31日离开市长办公室之前,彭博一定还会要求一些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快马加鞭,尽快完成。

不过,对这些在冰上玩耍的孩子们来说,政治恐怕不是他们考虑的问题,他们只是在尽情享受着在这个纽约最美丽的公园之一游玩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布鲁克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