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最新空中客车A321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美国航空公司的最新飞机——空中客车A321,今天(12月17日)在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亮相。这款飞机不但座位更宽敞舒适,而且提供Wi-Fi无线上网。一起来看一看。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最新的空中客车A321,刚刚运抵甘迺迪国际机场,还没有正式加入运营。这款飞机将于明年一月开始,往返于甘迺迪机场和洛杉矶机场,从明年三月开始在甘迺迪机场和旧金山机场之间运行。

美国航空公司美东销售常务主任Jim Carter:“我们今天没有实际载客飞行,刚刚收到飞机,给员工和客户先看。”

这款空中客车A321的头等舱非常舒适,每排两个座位,座位可以放平,座位前面有15.4英寸HD电视机,还有遥控器控制。

美国航空公司甘迺迪国际机场常务主任 Mike McKanna:“我现在是在飞机的头等舱,总共有十个座位,每个座位都靠近过道,座位可以放平,旅客在去洛杉矶的途中能舒适的睡觉。”

飞机的商务舱有20个座位,每排四个,座位也可以放平。经济舱72个个座位,其中36个特种经济舱座位空间稍大。

美国航空公司机舱设计产品经理 Ryan Pearl:“在特种经济舱,我们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普通经济舱也有额外空间。这架飞机上每个座位都非常舒适。”

这款飞机的每个座位旁边都有一个电源插座和USB插口,乘客能够随时给手机或手提电脑充电。每个座位前也都有电视屏幕。而且,整个飞机在旅途中都提供Wi-Fi无线上网。

美国航空公司希望新飞机能够在运营中取得优势。

美国航空公司美东销售常务主任Jim Carter:“我认为这款飞机会改变格局,对于纽约到洛杉矶和纽约到旧金山航线。”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