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百警强拆红军大院 遭汽油弹还击(组图)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静、李剑采访报导)12月18号,四川南充市顺庆区政府出动武警、公安、交警、消防、城管以及地痞流氓约五百人及三辆挖掘车,对东风巷的红军家属院进行强拆,并打伤了5个人。遭到拆迁户投掷多枚汽油弹还击,一辆挖掘车被烧毁。

18号下午,有人网路爆料说,四川南充市顺庆区红军家属院被数百警强拆,受害拆迁户投掷多枚汽油弹还击,顷刻燃起熊熊大火和浓浓黑烟,还传来3声炮响,等到消防员将大火扑灭时,一辆挖掘车已经被严重烧毁。

晚6点多《新唐人》记者致电南充市顺庆区东风巷的红军家属院询问情况。

红军家属维权代表许勇:“今天是军分区的副政委秦光荣和干休所的所长带着开发商、警察、城管、地痞流氓四五百人来,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通过正常的司法渠道,就直接来强拆我们的房子,还打伤了几个红军家属的子女。”

红军家属维权代表许勇表示,他们开着挖掘机把拆迁户的房子直接撞开,把人拉出来,实施强拆,现在已经拆掉了10多间房子,家里的东西全部埋在废墟里了。

红军家属院受害拆迁户刘建国:“我们这块土地,原本是军队的地,军用土地按照1993年19号文件规定,必须要政府批准才能转让,现在军区领导在没有政府的批准下,就把土地违规转让给了开发商了。”

刘建国说,因为我们不同意强拆,他们出动城管和地痞流氓进行强拆,还把受害拆迁户打伤了。

刘建国:“还把我们住户打伤了好几个,一个是胸锥骨折,一个是把手指头切断了,还有几个重伤住院了,今天下午派出所来出警了,看看接下来,他们怎么处理吧。”

《新唐人》记者致电南充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询问处理结果。

北城派出所接线员:“我们今天出警了,现在部队领导,政府的领导,公安局领导都去现场了,还有特警也都在现场处理这件案子。”

许勇说,东风巷的红军家属们从今年1月开始,就以特快专递寄信给南充市纪委,实名举报政法委书记董仲良的弟弟搞违规,将干休所士地转让给营山县荣泰房地产开发公司,但一直没得到回应。

最后,他们又到北京军区联名告状,北京军区领导又叫他们回当地军区反映情况,至今问题仍没得到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