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十六年首开签唱会 杨乃文自认不上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出道十六年,杨乃却从未举办过签唱会,今天在新专辑记者会透露,认为自己不够上相,还说因为容易紧张,每次录音前都要先喝杯酒,放松情绪。不过这次发行第五张专辑,决定突破以往,要在台北高雄举办两场签唱会。

歌手杨乃文:“大家好 我是杨乃文”

略带羞涩,一身流金小礼服亮相,歌手杨乃文,发行个人的第五张专辑,仰慕杨乃文许久的小师妹拉拉,出席力挺。

歌手徐佳莹VS主持人黄子佼:“同事讲一些她的事情,然后就觉得,好可爱的人喔,可是在台上又这么酷,怎么可以这么就是全面性发展,也对就是动静皆宜,忽冷忽热就对了,全面性发展,不像你,就是横向发展对不对”

新歌《日落西沉》与乱弹阿翔,携手合作,新专辑制作阵容坚强,王治平担任制作人,马念先、拉拉、张震岳等人参与制作,新专辑诞生,金曲歌后蔡健雅,可是期待了很久。

歌手蔡健雅:“请问你专辑什么时候要发,然后我们碰了差不多有十几次,我每一次碰到她的时候,都问同样的问题。”

歌手杨乃文:“真不不是故意要拖那么久,所以今天真的发片了,我很高兴。我们两个就是互看,然后说对,终于。”

出道十六年,却从未举办过个人签唱会,杨乃文自认不够上相。

歌手杨乃文:“比较大的场面,尤其是有很多歌迷,他们就是随意在拍的时候,其实我自己会恐惧,因为我自己一直觉得我不是很上相,虽然公司的人跟我说不会,但是我还是觉得会。”

酷酷的杨乃文,容易紧张,录音时还要配上一杯酒,放松情绪,这次突破以往,要在台北高雄首开签唱会,还在考虑,在台中加场,让歌迷与她近距离接触。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