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校友会年会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前国立台湾艺术专科学校, 前国立台湾艺术学院) 美东校友会将于

12月22日中午12 时
假敦城海鲜酒家
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地39大道133-30号
OCE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133-3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718-359-8600
召开2013年度年会欢聚。

会长袁友艾将报告校友会会务和财务,
主持校友会下任会长及副会长选举,
以及邀请国际知名照明设计师周炼与校友们分享一些宝贵的经验。

周炼总裁为台艺大美术科第一届毕业校友,目前为美国最大建筑照明设计公司BPI(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的现任总裁,国际知名的照明设计师。他的重要代表性作品包括:美国自由女神像、 纽约自然科学博物馆以及美国印地安博物馆的照明设计;这些当代重要的标地建筑,因他的照明概念,而让世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周炼也为美国知名的学府打造光景,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以及宾州州立大学的校园照明,皆出自于他所主持的工作团队。身为一位扬名的照明设计师,周炼另一个光耀的主角, 乃是古今中外的城市夜景,纽约曼哈 顿下城、底特律、吉隆坡、北京颐和园、中国大运河杭州段的夜间景观以及我们熟悉的台北,全交由周炼“点灯”。

预约请洽会长 袁友艾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来电(1917-582-7220 / 1718-279-3266)

#####

亲爱的校友们您们大家安好!
一年匆匆又快过去,
在这感恩的岁末;
让我们大家再次相聚。

校务简报内容如附档,敬请参考!

谨订于12月22日中午召开2013年度年会欢聚
程序:12:00pm 报到’ 领取名牌及资料
12:30pm 用餐
1:30pm-2:00pm @选举下一任"台艺大美东校友会会长及副会长"
@财务报告
@校务报告
2:00pm-4:300pm 邀请国际知名照明设计师 / 台艺大美术科第一届毕业校友周炼总裁与校友们分享一些宝贵的经验………
时间:12月22日2013年
地点:敦城海鲜酒家 / 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地39大道133-30号
OCE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 133-3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1718-359-8600 / 1718-359-8603

Ps.敬请回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 来电(1917-582-7220 / 1718-279-3266)告知参加与否, 非常谢谢校友们您的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