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超级杯 暴雪恐迫改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原定明年2月2日举行的第48届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冠军赛“超级杯”将首度在寒冷气候中的露天场馆举行,可能会因严重暴风雪而改期。

据中央社报导,本届超级杯主办单位表示,如果天候真的太恶劣,预料吸引8万球迷的超级杯可能提前或延后一、两天。

本届超级杯场馆位于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的大都会人寿球场(MetLife Stadium),气象预报网站AccuWeather.com的气象专家说,东拉瑟福德2月第1周积雪平均厚达2.2英寸(约5.6公分)。

为因应号称史上最冷的超级杯,主办单位募集约1600名在比赛当晚当班的场馆工作人员,是历届超级杯的两倍;场馆座位区将辟出雪道,掉落的雪片可沿着雪道,进入每小时处理600吨雪的融雪器中。

主办单位也备妥821辆铲雪车,可清除方圆30英里范围内的积雪,并喷洒近6万吨有融雪作用的盐。

过去10年间,东拉瑟福德2月2日温度最低摄氏零度以下,最高不到摄氏10度。为了顺利进行,NFL取消了主办城2月均温至少需达摄氏10度的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