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万信用卡被黑 消费安全现隐忧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美国是个信用社会,人们在享受便捷的信用卡金融服务的同时,却也要面对日益严重的信用卡被盗用问题。

是的,今天一大早,美国零售业巨头 Target 就宣布,由于黑客攻入,导致4000万用户的信用卡数据可能被盗。由于事态严重,美国特勤局已经介入调查。

Target在周四表示,从感恩节的前一天,也就是11月27号到12月15号的19天内,在其店面内购物的顾客,大约4000万张信用卡数据可能已被盗窃。而这个时期正是感恩节到圣诞节之间的销售旺季。

目前还不清楚窃贼究竟是如何入侵如此众多店面的销售终端机的,但Target发言人Molly Snyde表示:“这很显然是一次复杂的犯罪。”

Nancy:“太糟糕了,把你的信用卡和个人信息给出去,现在一切都在电脑系统里,骇客很容易拿到这些信息。”

Maria Justice:“我会查看我的花销记录,到一月底我会全部查一下,确保没有问题。”

这也是全美近年来最大的消费者信息被盗事件,接近2007年最严重的数据被盗事件–当时包括T.J. Maxx 和Marshalls等零售商的4570万顾客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被盗。

目前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正在调查这一事件。Target也已聘请一家取证事务所进行调查。

Prescilla:“我对此很不满,希望他们能解决。今天我可能就付现金。”

受此事件影响,Target公司的股票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内下降了3.2%。

也提醒所有11月27号至12月5号在target店内消费的顾客注意自己的银行卡信息,警惕可疑消费。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