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价值35万机场儿童游乐区开放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在2012年有八百六十万国际旅客进出,是全球第六大机场,全美第三。若包括国内航线旅客,去年共有六千三百万人进出此地。改建后的机场除了可以停靠空中巴士等大型飞机外,还有一个孩童游乐区。

幼儿园学童 Mia:“我喜欢这里,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米兰妮一起玩球。”

12月19日上午十点,洛杉矶国际机场新的儿童游乐区正式对外开放。

机场人员戏说今天是游乐区的生日,准备了礼物、蛋糕和饮料,迎接来第一批贵宾-数十位Playa Del Rey小学约五岁的幼稚园孩童。

这个区域被命名为机场海滩,与紧临的太平洋相呼应,非常柔软的塑料地面,可爱的海洋生物图案,让2岁到8岁的小孩可以到此放松心情,家长也可坐在一旁餐饮区就近照看。

幼儿园学童 Angelica:“你可以来踩踩螃蟹,也可以来踩踩海星。”

今天现场还来了六只友善的机场减压治疗宠物犬,让气氛更温馨。

洛杉矶机场执行主任Gina Marie Lindsey:“这些是治疗犬,会在航站间巡回,让旅客抒发情绪,我们发现很有减压作用。”

机场共有三十只这样的宠物犬,会在旅客进出的高峰期间巡回机场各处与人亲蜜互动。

新国际航站的六十间店面已经全部开始营运,只剩下最后两间餐厅开张就全部到位。

洛杉矶机场执行主任Gina Marie Lindsey:“现在通关检查快多了,等第二阶段完工后会更快。”

在搭乘国际航班之前,家长可以带孩子这个造价35万元的游乐区来消耗一些体力,这样孩子在飞机上睡得更安稳。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