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曾窃听中央高层 案子仍在深入调查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备受关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拘捕案,官方仍未公布案情。有海外媒体披露,该案目前仍在调查中,其中周永康曾窃听中共高层,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掌握证据。

北京内幕人士对海外媒体爆料,周永康是正式被逮捕,而不是党内的双规。知情人士说,事实上早在8月底,周永康已经被完全监控居住,根本不能自由行动,周永康将受到法庭的公开审判。

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的消息称,曾经统领中国近两百万名武警、公安、司法部门、权倾一时的周永康,正在迅速“坠落”。他昔日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所涉及的犯罪行为,现正被“二号专案”调查组深入调查。而他的家属和亲信都被控制。

消息还称,各方证据显示,周永康曾窃听中共高层,被王立军掌握窃听证据。

报导说,大陆政商界有十数名来自政府部门及国企的官员因涉周案被调查,其中正被中纪委调查的前四川省副书记李春城,并与周氏家族的腐败密不可分。李春城是周永康和儿子周斌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周斌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贡献最大。周斌财富多达二百亿元人民币,其中多由薄熙来主政重庆时协助获取。

据大纪元之前报导,周永康的主要几宗罪:暗杀习近平、政变、谋杀、贪污腐败、活摘器官等,海外媒体广传。但其中暗杀习近平、政变及活摘器官是主要大罪,至今中共还在掩盖。

2012年2月王立军逃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时,事件后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不过,也有消息说,中共即将会公布周永康案件。具体公布时间在下周初可能性大。中共内部全力支持习近平处理周永康。许多人认为,周永康必须对过去十年中国法治的全面倒退承担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