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皮草当红 A咖名人力挺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颇受好莱坞A咖推崇的“素食主义”皮革与毛皮看起来更奢华、更柔软,几可乱真。让那些想穿皮草,却不想伤害动物的人士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中央社报导,“素食主义”皮草,简单来说就是人造皮草。但过去那种假皮革材质使用PVC等较古早的塑胶材质,看起来比较廉价。

材料专家邓特(Andrew Dent)说,现在厂商改用升级的聚氨酯与合成纤维,使成品摸起来更像真皮或真皮草,售价当然不斐

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的“假皮草”棕色毛外套售价198美元;意大利品牌Marni的七分袖人造皮夹克要价1900美元。

好莱坞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与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部分美国A咖名人已经公开穿着“素食主义”皮草,Tom Ford与Rag & Bone等大品牌也都以这种材质推出新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