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首度正面回应方舟子: “造假”打错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龚颖华综合报导)12月18号晚上,201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进行录制,中韩多位人气偶像均盛装出席,疯狂粉丝直追到录影棚,而前些日子爆出“造假门”的林志颖则手持胶原蛋白样品,现身说法否认方舟子的打假质疑,以压倒性人气成为众媒体追访的焦点。

自著名“五毛”方舟子指责林志颖推销假胶原蛋白保健品闹得满城风雨后,后又经某媒体调查据称,该保健品公司是无内部产品加工工厂,系代工生产,这次林志颖终于在爆发“信任危机”之后首度回应方舟子,称该产品有相关部门的合法验证,且正在申请ISO认证,并且晒出多种高科技产品。对于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与舒马赫的PS合影等“虚假图片”,林志颖打出“人品牌”回应:“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恶作剧和开玩笑,所以不存在所谓的欺骗什么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对广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产品中的成分问题,林志颖并没有明确的解释,而在现场展现胶原蛋白样品,力证清白,并声称正搜集相关信息,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当记者质疑产品本身质量时,林志颖回应:“我知道大家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今天就一一回应下。首先在浙江、上海都按照合法程序做过检查,所以我们的产品一定合法。其次销售方面,我们也在工商局认证过,网上都看得到,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走,没有所谓做假。”

《时代周报》曾经多方调查报导林志颖旗下的保健品公司没有自己的产品加工工厂,其胶原蛋白饮品无核心研发,全部都是委托代工生产。号称拥有“逆生长”功效的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售价高达1080元,而其实际成本仅为每瓶4元。

林志颖现场出示了一盒胶原蛋白样品现身说法,为力证清白对产品做一一详解:“这里面总共30支,还包含书(美容书)和其他东西,怎么可能四块一支?不算包装才卖到36一支,所以无虚假,对不起,(方舟子打假)打错了。”
  
在林志颖事件之前,方舟子举“打假打贪”旗号,成功抹黑数位名人,2012年被网友评“你最想轰下台的名人”,并被网友肯定为新华社五毛身份。网友抨击他大打出手的对象多为名人政客,且不需要理由就直接打击,而中国遍布毒奶粉假药毒食品,打假却不打关系民众生活的保健类和食品。

网上评论分析,虽然未知林志颖推销的胶原蛋白保健品内情究竟如何,但方舟子从林志颖的代工公司的“蛛丝马迹”中找到了开打的理由,却缺乏充足证据,招致怀疑是找挡箭牌而继续博得网友的信任关注,而且方舟子的无数次抹黑他人行为表明了对其无理取闹和损人不利己的乐此不疲。

林志颖表示,对于方舟子的所谓“打假行为”,目前正在搜集构成诽谤的信息,未来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名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