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靠央视美女发迹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媒体20日报导,证实前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6•10”主任李东生涉嫌严重违法已被调查。并且历数他的发迹史,和外界早间报导的李东生利用美女巴结周永康上位的传闻,不谋而合。

20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开承认李东生落马。

大陆媒体细数李东生发迹史,显示李东生197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00年出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002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起出任公安部副部长,2011年起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一职。

外界早有报导,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期间,因为工作关系结识周永康。由于周永康喜欢女色,李就献上主持人王小丫给周,王小丫又介绍了贾晓烨,后来贾成为周永康的妻子。周永康为此看上了李东生。

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还培养出了汤灿。李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汤灿最后因靠卖身替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情报被逮捕判刑。

近日有外媒披露,汤灿涉嫌进行性贿赂,一直被秘密关押在湖北接受审查,还称她将获刑7年。

此外,李东生为了讨好江泽民,还操控中共央视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2002年一跃成为中宣部副部长。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李东生的被查标志着江派势力再受重创。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调查李东生说明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这是针对周永康去的。因为李东生的整个政治生涯,和周永康的整个政治生涯,后台,发家,都是跟迫害法轮功在一起的。所以这两个人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是抱成团的,走在一条路上。第二个问题,是把他的身份公布出来,外界知道的只是公安部副部长,但是现在公布出他的身份来,是和迫害法轮功直接联系在一起。

有分析指出,“6•10”主任李东生的被调查,给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带来的是灭顶之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包括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的这些人无论以什么方式落马,如果从中国传统的观念来看,都可以说这些人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作为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的最高责任人,如今受到调查,也不例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