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 宥胜喊“妈”隋棠喝斥呸呸呸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贺岁电影《大稻埕》昨(12/20)于欣欣秀泰影城举办预告首发记者会,片中首度合作便大谈恋爱的猪哥亮与隋棠,也特地到场欣赏。当两人被问到与彼此合作的感想时,隋棠盛赞:“猪大哥的表演太有趣,对戏时还要忍住不被逗笑。”隋棠还认为《大稻埕》不只是喜剧,片中的角色厚度更是自己从影以来的一大挑战。而猪哥亮则透露为了让电影更好笑、还自己加了对白,更大赞“《大稻埕》是我拍过最好的电影。”

《大稻埕》电影预告中,隋棠和猪哥亮有不少爱情对手戏,因此隋棠也被记者问到是否偏爱年纪大的男人,猪哥亮随即搞笑抱怨说:“我在电影里面演的不大啦”。电影中除了隋棠替猪哥亮以布尺量身充满暧昧和趣味外,最让人喷饭的就是隋棠在教猪哥亮念顺口溜“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要想说对四,舌头碰牙齿,要想说对十,舌头卷别直”当猪哥亮一开口,立刻笑翻全场。

有趣的是,在《犀利人妻》饰演隋棠男友的宥胜,这回在《大稻埕》竟开口叫她“妈”,气得隋棠立刻喝斥“呸呸呸!都被你叫老了!”

《大稻埕》全片剧情构想奇特有趣,时空背景跨越了100年,除了猪哥亮、宥胜、简嫚书及隋棠等当红演员外,还加入大量电脑特效,让当今21世纪的台湾、与这段黄金盛世产生百年对话。

《大稻埕》将于1月30日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