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圣诞大游行 40万民众聚集观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24)每年的圣诞大游行是西澳首府珀斯最大的活动之一,法轮功学员作为唯一的华人社团,连年受邀参加游行,还曾获得冠军奖杯,很受当地民众的欢迎。

每年12月,西澳首府珀斯的一些市区都会举办圣诞游行活动。

法轮功团体作为唯一的华人团体,受邀参加了今年珀斯市举行的圣诞游行和曼杜拉市的圣诞游行活动。

珀斯圣诞游行是西澳洲最大的活动之一,今年有大约40万民众聚集在圣乔治大道两边观看游行。现场观众加上电视转播,估计会有一百万观众。

珀斯法轮功学员John Beaux:“我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游行,我的女儿也参加游行,她们在游行队伍中是小天使,我舞龙。我们想让珀斯民众高兴,想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想让他们知道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

由于观看的人数多,影响大,中共一直想方设法阻止法轮功团体参加珀斯市的圣诞大游行。法轮功学员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07年取得突破,受邀参加了游行。今年已是第7次参加该项活动。

珀斯法轮功学员Vanessa Brooks:“我非常难过,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而世界那边的法轮功学员却在遭受迫害。”

相对于珀斯市的大游行,曼杜拉市的圣诞游行规模虽然小一些,但是那里的民众非常喜欢法轮功团体,主办方曾于2010年曾授予珀斯法轮大法协会冠军奖杯。今年成千上万的当地居民聚集在游行地点,欢迎法轮功队伍再次光临曼杜拉市。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