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路游览车翻车死14人 伤20多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今天(22日)凌晨,巴西素有“死亡公路”之称的Regis Bittencourt高速公路近大圣保罗(Sao Paulo)路段,发生1起游览车翻车意外,造成14人死亡,22人受伤。

据中央社报导,意外于凌晨2时30分左右,在往圣保罗方向300公里处发生,游览车驶出车道,滑落1处约10公尺高的山坳,撞地后翻车,车上有54人。

地方媒体引述医院人士的话报导,20多人在这起巴士翻落车祸中受伤,伤势情况大都稳定。司机生还,警方说,没有迹象显示他有饮酒或嗑药的情形。初步推估,司机可能打瞌睡。

发生意外的双层游览车昨晚8时15分从巴拉纳州首府古里提巴(Curitiba)出发,预定今天上午10时抵达里约热内卢。游览车公司代表抵达意外现场后表示,将给予家属所有必要协助。

1名女性生还者告诉媒体,因为她的座位在下层,翻车后才没有被压住,身上完好无伤。

她说,意外发生时司机超速驾驶,其他乘客都担心游览车会失控打滑;还有乘客说,看到车道上有漏油。

公路警察将调查意外肇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