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霍比特人战胜王牌播音员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就像电影里受伤的恶龙一样,《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排名本周票房榜首,但是第二周总收入下降超过57%。新片《王牌播音员2:传奇继续》四天收入超过4千万美元。《美国骗局》第二周全面上映,不敌《冰雪大冒险》,《饥饿游戏》则被挤出了前五名。请看周末票房榜。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是3145万美元($31,455,000)。全球总票房超过4亿零3百万美元($403,800,000)。

《王牌播音员2:传奇继续》(Anchorman 2: The Legend Continues)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是2677万美元($26,776,000)。虽然电影的幽默让人捧腹,影评们认为这部电影过度依赖局限的几个笑料。对于喜爱该片地一集的影迷来讲,10年等待没有白过。《王牌播音员2》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

《冰雪大冒险》(Frozen) 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是1916万美元($19,163,000)。全球总票房超过3亿4千万美元($344,155,000)。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是1910万美元($19,100,000)。影评认为该影片是对当年追逐美国梦的一个聪明展现,就像一块混浊的黄金一样,让人又爱有恨。《美国骗局》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5%。

《大梦想家》(Saving Mr. Banks)排名第五,北美总票房是932万美元($9,321,000)。这部影片故事写的聪明而且令人愉悦,怀旧,提升人心灵但是又像是迪斯尼公司的公关电影。影片中历史上两个在一起工作却又不在一起的人,引起人们的谈资,让人惊叹。《大梦想家》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9%。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