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指共产党员无资格参选特首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香港普选联就政府推出的政改咨询文件举行论坛,计划将在下个月公布建议的普选方案。有议员认为真正不爱国的是共产党,根本没有资格指派人参选特首

身兼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的何俊仁议员批评没有民主制度的中共,在极权统治下贪腐严重,利用职权打压异已,并反驳所谓特首候选人要‘爱国爱港’、‘不能与中央对抗’的说辞。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们出来反对文化大革命,反对四人帮的时候,就被人们围着来骂,骂我们反共、反华、反人民。共产党就是党大于国,甚至有时候领导人可以代表一切。”

何俊仁认为不爱国的是共产党,党员没有资格参选特首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你党里面有很多,你懂选人吗?你懂的话就不会选那陈良宇,不会选陈希同,薄熙来,都是你选的吧?现在还有周永康。”

真普选联盟召集人郑宇硕则强调争取民主需要付出,呼吁港人终极一战,决不退缩。他透露将在下个月初公布建议的普选方案,希望北京聆听民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