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族裔圣诞老人在洛杉矶大受欢迎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 (美国之音电) 洛杉矶 — 在许多西方文化里,圣诞老人传统上被描述成一个有白胡子和穿红衣的白人男子。不过在美国,这个耶诞节的象征可以有多种颜色。在洛杉矶的一个购物中心里,非传统圣诞老人反而成为那里的传统。人们称他为“圣·尼古拉斯”、“克里斯·克林格”,或简而言之…

购物者杰森,玛塔说:“圣诞老人,他是一个好人。他给小孩带来欢乐,我要为此感谢他。”

杰森·玛塔和他的家人每年都到洛杉矶的鲍德温山克伦肖广场购物中心看这个特别的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马利奥·瓦斯奎斯说:“上学去,孝顺父母,做作业,享受生活…好好做个孩子。”

在节日的季节里,许多美国购物商场都会设置一个展示区让孩子们和圣诞老人会面。那些穿上红衣迎接孩子的大部分都是白人。不过这个购物中心的行销主任瑞秋·埃里克森说,10多年来,讲西班牙语的圣诞老人是这个不同族裔社区多元文化圣诞项目的一部分。

商场行销主任瑞秋·埃里克森说:“这里的人口分布可以从我们的圣诞老人项目得到反映,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圣诞老人代表并反映出我们社区的各个族群文化。”

这个购物中心位于洛杉矶拉丁裔和非洲裔美国人社区的中心地带。在假日期间,商场为人们提供2个圣诞老人,一个拉丁裔和一个非裔美国人。希拉·福特每年都带她的儿子到这里来。

购物者希拉·福特说:“由于这个圣诞老人,这真是一个惊喜,他仍然相信他,这是因为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能够联系是因为圣诞老人长得像他。”

朗斯顿·帕特森是这个戴着假胡子的男子。他说,孩子们看到他感到很兴奋。“看到孩子们在看到圣诞老人时像锅里的热油一样跳跃让我感到欢喜,他们非常快乐,也非常专注。我乐于看到这些父母,他们也乐于看到我。”

就是那种人与人的联系,为这个节日带来了特别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