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到哪里? 北美防空部告诉你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今天是平安夜,在家家户户点燃炉火,全家人一同享用圣诞大餐的时候,圣诞老人也已经整装待发,即将为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送上礼物。同每年一样,位于科罗拉多的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也已经停下日常工作,不再监视飞机、导弹和航空器,而是全力跟踪圣诞老人的雪橇,向全世界的小朋友们提供热线,报告圣诞老人已经到了哪里。

那么,今年圣诞老人的出行路线是怎样的呢?小朋友们可以登录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的网站,或者打热线电话过去,就可以知道圣诞老公公已经到了哪里。

这是一个已经持续了快60年的传统。

1955年,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Sears公司在报纸上登广告,鼓励孩子们给圣诞老人打电话,不料却印错了电话号码。所有给圣诞老人的电话,都打到了北美防空司令部。

接电话的上校在搞清楚缘由之后,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必须向打进电话的孩子们报告圣诞老人的位置。就这样,这个美丽的爱心故事伴随着越来越多孩子们快乐成长。

随着网络媒体的盛行,2012年,NORAD追踪圣诞老人的网站访问量高达2200万人次,分别有120万和129万人在脸书及推特上追踪,95万人下载了追踪圣诞老人的手机应用程序,并且还有11.4万人打进热线电话。

圣诞老人到了哪里?您也利用北美防空指挥部提供的最新科技去跟踪定位一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