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8岁血癌童 万人齐唱圣诞歌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今天晚上是平安夜,许多父母都准备好了礼物来满足孩子的心愿。而在美国,有个8岁女童患上了末期血癌,她许下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圣诞愿望,没想到,居然有上万人主动参与,兑现了她临终前的心愿,不但感动了小女孩,也感动了全美国。让我们带您来分享这份温馨的感动。

位于宾州的西雷丁(West Reading),是个平凡宁静的小镇。

但此刻,竟然有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在这里。

原来,他们是专程来到这里,为8岁的小女孩狄兰妮•步朗(Delaney Brown)歌唱祈福。

民众:“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不能想像她怎么度过。我无法用言语表达。”

今年5月,狄兰妮被诊断出罹患一种罕见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医生告诉她血液中70%都布满了癌细胞,她幼小的生命也岌岌可危。

就在12月20日,狄兰妮刚度过8岁生日,她许下生命的最后心愿,希望能与美国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视讯通话,也希望能有人到她家里,为她唱圣诞歌。

小小的心愿,却在网络上获得了热烈的回响。

知名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接到消息后,亲自与狄兰妮视讯通话,鼓励她要坚强活下去。

稍后,成千上万的民众,悄悄来到他家门外,大声地为她合唱圣诞歌曲。

身体虚弱的狄兰妮听到歌声,慢慢走到窗前,向大家挥手,感谢大家为她完成最后的心愿。

民众:“经过8年的奋斗,如果今年是她人生的最后一年,她家人应该会替她感到自豪。”

这场动人的“集体慈善行动”,不但让人们感受到温馨与善良,带来生命的希望,也为今年的圣诞节,写下一段温暖的乐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