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察总部惊传炸弹袭击 15人死 (视频)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位于埃及尼罗河三角洲城镇代盖赫利耶(Dakahlyia)的警察总部今早(24日)遭遇疑似汽车炸弹自杀攻击,死亡人数增至15人。这是总统穆希(Mohamed Mursi)遭军方推翻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攻击之一。

据中央社报导,内阁发言人夏奇(Sherief Shawki)说,这起攻击是前总统穆希的穆斯林兄弟会所为,并说总理贝柏拉威(Hazem el-Beblawi)已经正式宣布穆斯林兄弟会为恐怖组织。

不过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也谴责这起炸弹攻击,分析家表示,可能是更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所为。

穆斯林兄弟会设在伦敦的媒体办公室在电邮声明中说:“穆斯林兄弟会对曼苏拉区(Mansoura)警察总部遭到攻击,予以严厉谴责。”

声明提到:“穆斯林兄弟会认为这起行为是对埃及全体人民的直接攻击,要求立即展开调查,以将罪犯绳之以法。”

埃及内政部表示,这起炸弹攻击,死者至少有12名警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