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轮奸和强奸未成年少女可获轻判?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最近,网路上为李天一轮奸一案给判处有期徒刑鸣不平,广西全州派出所所长吕宏犯伙同三人,带头强奸13岁幼女,获刑8年;云南昭通官员郭玉驰,强奸4岁幼女,获刑八年。李天一强奸成年人,获刑10年。刑法明文规定,强奸幼女十年起刑,那么,是谁在玩弄法律?

说白了,梦鸽的儿子真的不冤!皆因淫官们是法院判轻,法院将法律随意如儿戏。因为没有监督,现在的官场是“贪财与贪色齐飞,铜臭共肉香一色”,大凡“高升”卓著的,均十之八九都有自己的桃色履历表,而且在情妇数量上互相攀比屡创纪录,可谓“情场上百官奇出”。情妇玩多了,没兴致了,得玩一下要开苞的!

那么谁来保护受未成年受害人的权益?成年人官员奸污四岁幼女却只判了区区八年。这是神马奇葩判决?如果法律在法官手里成了可以随意搓揉的面团,丧失了最基本的公平正义,何以让人们对法律和司法制度产生信仰和敬畏?当社会成为无法无天的丛林社会,人们不再尊崇法律,这个社会还能算是文明社会?

李天一有前科且拒不认罪的轮奸犯终于受到了严惩,看似是维护了法律的尊严。但一般来讲,作为人民公仆的官员,应该行事低调,不但要管好自己,还得管好自己的性具,而不是以色为荣!领导者们这种刻意残害少女的荣誉感,其实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难度说搞女人就是他们的神圣伟业?

众所周知,宾馆客房内的主要设施是床和卫生间,其基本功能就是给人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而官员们竟然可以用“开房谈事情”、开房“关心未成年少女”、来奸淫女下属和在校的未成年少女,以种种的借口来糊弄广大的老百姓,这简直是在侮辱老百姓的智商。当然,在缺乏统一量刑标准前提下,郭玉驰强奸4岁幼女才获刑八年的判决。这样的自由裁量导致的后果是公众对于法律的公正性和公信力、以至政权本质发生质疑。

本来,110是国家的护法热线,也是党官侵害老百姓维护权益进行投诉的主要途径,为什么总有一些人敢藐视呢?一方面确实存在一些特殊阶层和特权人士,出现了“我爸是李刚”、“谁敢打110”的雷人之语。另一方面少数执法部门畏惧权贵巴结名流,让色淫腐败是权力失去制约,权力蜕变成为官员随意奸淫老百姓的工具,形成了既得利益就必然有保护伞的中国官场特色!

要成就百年不倒的基业并不难,只要不黑心不贪心不淫乱就可办到,可如今谁又愿意这么做呢?党官败坏党的形象,贪官吞噬国库资产,庸官渎职之害,淫官残害良家少女,这些难道就发生得少吗?而且,看他们对待公众的态度,现在的这个国度,一切都已经不可救了,只有人民自己才能救自己了。

在当下中国的法治环境中,这是执政水平和执政理念的一个具体体现和检验。权力制约最管用的办法是让人民进行监督。所以,我们就得下气力落实一个字:查!查查哪些官员是嘴里说“公仆”,其实当淫爷的官员,查查有哪些领导无视“杀一儆百”,依旧在给伟大的党抹黑、为党国添乱、或者做官界败类的官员。

其实,世界上本没有神奇,只是没有言论的自由,新闻也不独立,人们听的、看的少之又少,所以就觉得神奇。说白了,这种专制独裁的制度不改变,官员对老百姓的危害更大,要知道,一个政党的前途命运,最终取决于人心的向背。

文/天理 2013-12-24于佛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