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共度圣诞 乔治王子开心玩包装纸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英国王室成员在圣诞节齐聚圣玛利亚玛达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小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对包装纸比对礼物还有兴趣,威廉王子与凯特索性让他玩个痛快。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William)说,5个月大的乔治今早(25日)玩得很愉快,“我们跟乔治共度美好的早晨,我等不及要看他明年长得更大的时候。”

凯特(KateMiddleton)透露,乔治对包装纸比对礼物还有兴趣。

依照传统,王室成员将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Norfolk)的山均汉姆(Sandringham)私邸度过冬季假期。

英国王室到教会过圣诞节,可近距离看到他们一起露面,并可在他们离开时上前攀谈,是难得的机会。

威廉与凯特手牵着手散步,乔治待在室内。

小王子乔治今年7月22日诞生,是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65岁长子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以及查尔斯的31岁长子威廉王子之后,第3顺位王位继承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