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喜讯频传 郑秀文、林依晨要婚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最近演艺圈喜讯频传,爱情长跑22年的许志安郑秀文,被媒体爆料已经订下婚约,而远赴英国求学的艺人林依晨,也传出喜讯,男友在她生日当天向她求婚,有望在明年晋升为人妻。

艺人郑秀文:“你看见我这么多年都没有结婚,你就知道,我应该有些恐惧症。”

克服心中的恐惧症,郑秀文要结婚了,对像就是与她纠葛二十二年的安仔,许志安。据平面媒体报导,安仔在郑秀文生日当天求婚,顺利抱得美人归。

1991年,两人合唱歌曲,“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点燃爱火,1996年郑秀文的演唱会,当时忽然停电,郑秀文大喊安仔救我,许志安立即飞奔上台与她合唱,高调宣示爱情。

不过期间双方分分合合,直到两年前宣布复合,日前更是低调订婚﹔而近期传出喜讯的还有她。

艺人林依晨:“(特地飞过去陪你过生日)嗯。”

男友特地飞往英国向她求婚,今年31岁的林依晨也有望,在明年晋升为人妻。

找到生命中的大仁哥,不过林依晨要先完成学业,孝顺的她也说,要在台湾完成,终身大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