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 36台客首尔急诊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台湾雄狮旅行社一个67人旅行团来韩旅游,团中36人包括国中生陈姵瑜昨晚都出现上吐下泻现象,今天(26日)上午已被送往首尔东信医院急诊医疗,诊断结果食物系食物中毒引发的肠炎,经治疗基本好转。

据中央社报导,就医的台湾观光客一致表示,昨晚吃了烤猪排后,回到旅社就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多者甚至超过10次以上。

驻韩国台北代表部领务组动员紧急救援并派秘书王介顺前往医院,协助照料就医台湾旅客。

首尔东信医院急诊室医师表示,经诊断结果发现,系食物中毒引发的肠炎,只要打针吃药、稍事休息,就会立即好转。

在医院急诊室打着点滴的陈姵瑜说,她昨晚在旅社上吐下泻超过10次,今早赶来医院又泻吐了两次,就医打了点滴后,似乎安稳了不少。

接待台湾游客的韩国Lotte JPB旅行社老板孙茂明透露,他们将先代付医疗费用,并与雄狮旅行社沟通解决。希望台湾游客能尽早康复,继续进行未完的旅游行程。

据Lotte JPB旅行社导游表示,雄狮旅游团前天下午抵韩,昨天上午前往江道南怡岛旅游,晚间游览了京畿道龙仁地区的爱宝乐园后,在附近Ever Sky享用了韩国烤猪排,这家大规模的观光餐厅经常接待外国游客,昨晚韩国导游和司机以及部分台湾游客都没事,究竟问题出在哪儿,他们也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