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二:大审薄熙来幕落 国际控江泽民幕起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2012年,刚从“政治明星”殒落,成为阶下囚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2013年的中共政坛上,再度上演了一出内斗大戏。如今,大戏虽已落幕,却揭开了薄熙来等中共高官腐败滥权的布幕,幕后还隐藏了包括薄熙来妻子谷开来,在配合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昔日的中国政治明星——薄熙来,本来被外界认为是中共十八大“入常”的热门人选,却在2012年9月28号,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经过了大半年,中共当局对“薄熙来案”迟迟不予判决。直到2013年7月25号,山东济南法院终于开庭审理,但仅就薄熙来涉嫌的“受贿、贪污、滥用职权”部分,提起公诉。

这出被喻为“世纪大审判”的大戏高潮迭起。薄熙来在连续几天的庭审过程,从冷笑到咆啸,最终,被判无期徒刑,并二审定谳。

但薄案更大的戏剧张力,却在于更为悬疑的“密谋政变”和“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等未被掀起的犯罪情节。

众所周知,薄熙来有一个儿子叫“薄瓜瓜”,在薄案一审判决后,有位自称“瓜瓜薄2013”的网友,在微博贴文中写道:“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而据美国中文媒体《大纪元》新闻网独家披露,2006年9月13号,时任中共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中共总理访问德国汉堡时,一名自称是中共驻德国使馆“一秘”的人员,以德国外交部需要了解,是谁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向薄熙来查询。薄熙来回答“是江泽民”。

中共驻德国使馆一秘:“就是说,关于把法轮功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薄熙来:“江主席!”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全中国实施迫害镇压法轮功政策。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长和大连市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盗卖尸体的犯罪行为。而且辽宁省卫生局、军警、公安和医学系统、及黑道中介等,都参与其中。

另一方面,中国器官移植手术从2000年到2005年间瞬间爆开,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器官移植大国。

“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显示:中共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2013年9月26号,在瑞士日内瓦“第24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西班牙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ésias),点名指控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群体灭绝罪”。

11月18号,西班牙法院再次针对江泽民等中共5名官员发出逮捕令,并通过中共大使馆递出起诉书。

卡洛斯在联合国人权专题讨论会上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亚太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大卫‧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提供了中共强摘器官的线索和可靠证据。

编辑/周平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