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祝贺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新闻周刊(403)圣诞新年假期到了,很多明星都忙于工作,不过也有不少明星选择放假和家人过节,毕竟亲情最重要。他们还向新唐人观众祝贺新年,一起来看看。

忙于演唱和拍戏的郭富城,自和女友熊黛林分手后,今年是单身过圣诞。孝顺的他,选择和妈妈吃饭庆祝。

香港明星郭富城:“妈妈在6日生日,那天我在深圳举行我的演唱会,而且没有办法回香港和她庆祝,所以我答应在圣诞节和她吃一个圣诞大餐,而且要补足两份非常珍贵漂亮的礼物。”

平安夜当晚,刘嘉玲上传庆祝照片,并给大家送上圣诞祝福。大美人关芝琳则和好友们吃圣诞大餐。

香港明星关芝琳:“我会和一般朋友在家里度过,吃东西,烧烤,自己弄一些比较拿手的菜,但是会吃西餐。”

爱情长跑22年的郑秀文和许志安,圣诞节期间,传出上月底秘密结婚,真是恭喜恭喜。新年快到了,明星们还送上新年祝福。

香港明星李美凤:“HELLO,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你们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我是李美凤,恭祝你们圣诞快乐、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香港明星林子祥:“大家好,我是LAM林子祥,我在这里和新唐人各位观众,祝你们一个很开心,很健康的一年。”

香港明星谢婷婷:“祝新唐人电视台圣诞快乐,我是婷婷。”

香港明星张智霖:“大家好,我是张智霖,我祝新唐人的朋友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香港明星伍咏薇:“大家好,我是伍咏薇,祝新唐人电视台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恭喜恭喜。”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