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候除夕 蜘蛛侠测试撒彩纸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纽约时代广场正在为2014除夕夜的庆典做最后准备。星期天(12月29日),活动组织者测试了扬撒五彩碎纸,而担此重任的是今年除夕夜活动的超级英雄蜘蛛侠

组织者说,今年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总共重达一吨的五彩碎纸将从时代广场四周的几栋建筑上纷纷落下。

不少市民和游客更是预先感染了节日气氛。

纽约居民伊娃•丁(Evan Ting):“我想撒彩纸测试是为了除夕夜的庆祝营造气氛,特别是像今天这种阴雨天气。来点儿兴奋和色彩这很好,让人们对除夕夜兴奋起来。”

另一位行人特意前来,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行人:“时代广场庆祝些什么 总是很棒。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来这里让些彩纸飘落在身上。”

今天撒彩纸的是神奇蜘蛛侠,他是今年除夕夜的“官方”超级英雄。蜘蛛侠从时代广场博物馆旁“硬摇滚咖啡厅”的门口彩棚上撒下五彩碎纸,过往的游客纷纷将他们对新年的祝愿写在了彩纸条上。而这些写满了心愿的彩纸条将被混在整整一吨的五彩碎纸中,在除夕夜时代广场水晶球降落的时刻一同从天而降。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