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团促解散青关会 保卫法轮功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随着中共江泽民派系周永康、610头目李东生相继落马,中共610系统在香港成立的分支机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也四分五裂,面临解散,有团体星期天发起“打狗行动”,呼吁保卫法轮功,捍卫一国两制,解散青关会。

口号:打倒共产党,共产党就是邪教。

“民间打狗队”队长熊立等近十人,在铜锣湾SOGO法轮功真相点前,展示各式横幅和标语,并现场揭露青关会的恶行,呼吁青关会成员退出邪恶组织。他相信,邪不压正,打压法轮功的中共恶势力很快就面临清算。”

民间打狗队队长熊立:周永康是青关会的后台,在香港,梁振英也是青关会的后台,只要周永康宣布被捕之后,梁振英也要完蛋、青关会就会完蛋。

他强调,香港人民一定要站出来支持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就是支持正义良知。

民间打狗队队长熊立:“所以我们一定要支持法轮功,法轮功是正的,青关会是邪的,谁正谁邪,是由人民判决,不是共产党说了算。”

民间打狗队成员杨先生:“法轮功朋友的真善忍才是对付中共的假恶斗的(办法)。”

青关会也聚众到场捣乱,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期间副会长林国安一度接近熊立,故意挑衅,但熊立大喊“打狗”,林国安亦不敢正视他,悻悻而去。

团体并制作了揭露青年关爱协会恶行的单张,并将在元旦大游行中发放,呼吁保卫法轮功,捍卫一国两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