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居民楼发生火灾 一家6人遇难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清远市石潭镇一居民住宅29日凌晨4时发生火灾,一家7口中6人在火灾中遇难,仅户主当晚睡在货车中的儿子幸免于难。让人心痛,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大陆媒体报导,着火建筑的一楼堆放大量纸质、棉质等杂物,用夹板分隔一间卧室;二、三楼为卧室;楼道内放有杂物,屋顶堆有木、竹等堆垛。建筑面积约180㎡,过火面积约120㎡,燃烧物资为家具、杂物等。

此次火灾造成1人当场死亡,其余5名被困人员在解救后送卫生院抢救,因吸入过量浓烟,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包括户主一对未成年的儿女。存活者仅为户主黄建平,男,33岁,,火灾发生时他正在屋外的自家货车上睡觉,才幸免遇难。

他透露,据黄建平透露,因为他家门前刚浇灌了水泥路面,货车暂时开不进家里保管,自家一楼堆放了一些儿童玩具等杂物,父母亲也睡在一楼。当火灾发生后,他惊慌地朝楼内呼喊,要父母家人及时逃生,但终未见到有人出来,而他家的天台与隔壁邻居相连,可能是家人均已被浓烟熏倒,未能逃出火海。

据报导,着火建筑为3层砖混结构的民居,火舌和浓烟从各层窗户的防盗网冒出,隔壁左右的居民被大火惊醒后纷纷出来走避。

火灾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