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共产党没有信心”刘萍之女交退党声明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12月30日,“新余三君子”之一的刘萍女儿廖敏月,在个人微博中发表了一封个人声明,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向安徽财经大学递交了退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声明,从即日起,既不享受党员的权利也不会再履行党员的义务。

30日晚间,《新唐人》记者电话采访了廖敏月,她告诉记者,退党声明是今天(30日)递交给了学院的书记。

对于为什么要递交退党声明?廖敏月表示:“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我对这个(共产党)已经没有信心了,就是不想再入了。”

很多大陆人都知道,中共自从成立以来,就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只准加入,不准退出,除非是被共产党开除了。

对于这一点,廖敏月说:“这个不关我的事,我既然交了声明,就代表我的立场,我不涉及政治,不关心政治,所以要把这个(预备党员)退了。后果我都已经想好了,肯定是对我以后有影响的,我档案里面有记录,但是我觉得一个政党不管怎样,它的进、退都应该是公开、公正的,只是我个人观点的改变而已,无所谓。”

今年4月23日,刘萍等十多人在刘萍家楼下的空地举牌声援北京“公民要求官员公布财产”的活动,四天后,刘萍、魏忠平及李思华被以“非法集会罪”逮捕,开庭前,被追加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10月第一次开庭时,因法院拒绝要求相关利益冲突人回避的申请,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开庭时临时解聘律师,案件押至12月3日再审。

12月3日二审再度开庭,庭审经过了四天,当局采取种种手段干扰。廖敏月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庭审结果要过三个月后才会有消息,律师觉得新余政府要听上头的,“他们现在是想看北京的几个案件做法,然后新余这边再做,新余自己现在是不敢判的。”

廖敏月表示,如果当局对她母亲判刑,她表示将继续为母亲呼吁,因为相信正义还是会有。

退党代表了中国民众对共产党的一种态度,据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自2004年12月3日起,全球华人累计退党(/团/队)人数已经超过1亿5千3百万,而且现在仍在以每天8-10万的人数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