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大游行港人争真普选 李卓人:专制必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与真普联举行记者会,强调元旦大游行关乎港人是否有一个无筛选的真民主普选,是民意与北京抗衡的重要一战,呼吁港人元旦踊跃上街,向北京展现非暴力争取民主的精神。

口号:立即落实真普选,公民提名无筛选,落实普选勿推迟。

元旦游行由社会不同阶层人士代表领头,象征市民团结一致争取真普选。民阵强调今次游行是港人争取无筛选普选的重要一环,呼吁港人踊跃参与。

民阵召集人杨政宪:“参与这个非暴力抗争的行动亦是向这个政府和北京展现我们的决心,等主事官员知道我们愿意付出一个相应的代价,去争取我们的权利、我们的民主。一月一日街头见。”

工党主席李卓人强调,2014年是关键的一年。

工党主席李卓人:“2014是专制必死年,2014是民意和京意的大决战,为了真普选和筛选决战大家行出来,我们要反假货,反假普选,我们要走出来。”

泛民政党批评警方批准支持政府的爱字头团体摆设街站,是挑衅的行为。

元旦游行当天下午二点半在维园草坪集合,三点出发,终点是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并计划举行集会到晚上8时半至9时结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