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方骂战升级 互相“问候”父母 网友围观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报导)日前,崔永元方舟子微博骂战升级,互骂双方父母,引发网民围观。崔永元在不久前亲自证实已离开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并爆出离开央视与方舟子在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上的骂战有关。

12月30日,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内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该微博引来上千网民围观,有网民评论要崔永元克制并且理性说事,随后,崔永元回复表示“不难,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讨,‘肘子’除外,抱歉!”

据了解,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举引来崔永元的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崔方大战”。其间,崔永元3次自费赴日美调查转基因问题,并加速他最终离职央视。

12月20日,从美国归来的崔永元举行媒体说明会,回答了大陆媒体提出的“离职央视”、“赴美调查转基因产品”、“与方舟子的微博斗争”等问题,崔永元表示:“如果今后转基因被证实没问题并全国推广,我愿做形象代言人,但现在确实操之过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