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上访者齐聚北京饭醉聚餐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12月28日是北京良心犯,自由信仰者,人权律师,上访者及其他反独裁专制者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周未饭醉聚餐日。这一天也是两名北京美女人权奋斗者的生日。来自北京市和全国各地的独裁专制反对派30多人,齐聚北京某饭店举行了饭醉聚餐活动。

湖南民主猛士周志荣有幸参加了这次饭醉活动。在这个聚餐会上,除了老朋友,第一届魏京生人权斗士奖获得者胡石根,民运圣徒李海、人权律师、被誉为男一号的唐吉田之外,周志荣还第一次见到了享誉全世界的人权律师陈永苗、李方平、江天勇。

使周志荣最感荣幸的是,他第一次与圣徒胡佳见面,并作了推心置腹的交谈和合影留念,二人一见如故。

周志荣对胡佳说:[胡佳,我们虽还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了解你,最敬重你。你比刘晓波更有资格,更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但头一年你已进入半决赛却被中共搅黄了。后来刘晓波获得时我写了5篇有份量的力挺文章。胡佳你是个圣徒,我知道你有肝硬化的重症。你有生之年不知道看到与否中国沐浴在宪政民主的阳光了。按诺贝尔和平奖的游戏规则,你这一生若要获得这个荣誉,你还要再次进中共的监狱,还要上十字架]。

历史使命赋予圣徒胡佳的过于沉重。但周志荣相信,诺贝尔和平奖是世俗的最高荣誉。但胡佳已经是可以与耶稣比肩的伟人,圣人。

周志荣简历:男,54岁,湖南安乡县人,湖南师大七七级学生,湘潭市中学教师。从19岁起就因替农民抱打不平被拘留。1980年参与湖南师大争民主,反官僚学生运动,是年龄最小的绝食代表。1989年64学生运动中,周志荣在湘潭市[一人比一千名学生还搅得人仰马翻],因而被判刑5年。2006年周志荣又因替湖北赤壁农民维权而被判刑1年半。

2012年周志荣最早第一个成立李旺阳死亡民间真相调查委员会,因而被关黑监狱5个月。今年上半年周志荣为讨还袁莉亚死亡真相公然举牌游行示威,又被关黑监狱2个月。在黑监狱周志荣与中共湘潭市委党校一号马列理论权威打口水战,该叫曽理屈词穷,最后被迫斯文扫地的向周志荣挥拳相向。

此次周志荣来北京,是想收回承包给唐飞的酒楼自己经营。但唐飞合同到期强占酒楼不退,法院不依法立案,唐飞动用黑恶势力强占酒楼,公安机关受那只看不见的黑手的指挥,纵容唐飞强占周志荣的酒楼。现在周志荣仅有的活命钱已全部亏空,困在北京,身无分文,己经流落街头。中国少了一名自食其力者,多了一名誓死抗议者。

周志荣手机号:13807329064 15901151354(北京)

Skype:zhouzhirong11995599;Qq:974834624

2013.12.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