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石撞地球?美爱荷华惊现诡异飞行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日前,在美国的爱荷华州发生了疑似陨石坠落事件,许多当地居民都目击了这起神秘事件,并向美国流星协会通报,但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说明。

庞大火球瞬间划过美国天际线。

目击者(女):我当时正在讲电话。
目击者(女):我看到一道闪光,本来以为是飞机,飞得很低的飞机。
目击者(男):当时我看到车库上出现一道闪光。

12月26日下午5:30分左右,疑似陨石的燃烧球体穿过爱荷华州与明尼苏达州的边界,瞬间照亮黑夜。

这段视频是当地监视器画面所拍录下来的,原本只是单纯的想拍摄中西部的景象,却意外捕捉到疑似陨石的光亮球体。

这种陨石坠落的奇景,常常引发民众的好奇与猜测,电影中也常常会出现相似的场景,让观众大呼过瘾。

只是,这种场景要是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恐怕一点也不好玩。

今年年初,俄罗斯就曾发生一起陨石坠落事件,造成400百多人受伤就医,也引起高度恐慌。

而这一次发生在美国的不明物体坠落事件,虽然官方没有出面说明,但是,至少已经有600多份目击报告,证实看到了那一道闪光。

所幸,此次的陨石坠落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新唐人记者艾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